我校在2021年度省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获两项一等奖
2022年07月01日08时24分    阅读:3463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我校共有17项毕业设计(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1项、团队优秀奖2项。外国语学院姚棋同学的《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纽约时报〉涉华报道的引导式元话语研究》(指导老师:马伟林)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高华同学的《固态发酵合成考氏科萨克氏菌胞外多糖及其促进玉米生长的研究》(指导老师:吴凌天、冀宏)本科毕业论文荣获一等奖。这也是我校文科专业首次获得省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

毕业设计(论文)是衡量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学校教学水平的重要依据,是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我校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提升,持续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工作,细化各项评价要求,严把论文质量和格式,不断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研究成果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近两年获奖数量和层次都有显著提高,这些成绩离不开各二级学院和指导教师的努力付出,反映了近年来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凸显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202207011656635108738742.png

(薛晨/供稿 胡朝斌/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