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蔚山大学国际处来校洽谈合作
2022年07月04日11时01分    阅读:29562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295269750.jpg

6月30日下午,韩国蔚山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亚洲区项目主管郭震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马运声、副处长赵厦,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焦洪宇、商学院副院长杨帅参加交流。

马运声对郭震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多年来,我校与蔚山大学开展了一系列交流合作。两校于2009年10月缔结友好学校,2011年9月起开展朝鲜语专业一学年交换生项目。2015年,两校签署商科专业2+2学分互认协议。基于两校取得的实质性合作成果,2021年,我校与蔚山大学均成功入选“江苏-韩国高校合作联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交换生项目、本科学分互认项目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产学研等领域的深入合作。郭震介绍了韩国蔚山大学概况以及国际交流工作的进展,转达了韩方的合作意愿。汽车工程学院和商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和合作意向。双方基于5月线上会议成果进一步明确了本科学分互认项目和“3+1+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推进的具体事项。

2000823639.jpg

(杜盈俊/供稿 马运声/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