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发布】常熟理工学院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获两项一等奖
2022年08月07日19时36分    阅读:2270
供稿单位 / 本站

“2641659872060_.pic_hd”的副本.jpg

2022年8月6日

https://mp.weixin.qq.com/s/niG75O4-xn2NdnekJgVTSA

近日,第十八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该项比赛是目前国内嵌入式—物联网领域最具规模的顶级赛事之一。经过激烈角逐,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参赛团队获得本科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展示和答辩的方式进行,在学校相关部门的积极组织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15支参赛团队凭借出色的表现,从竞争激烈的资格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道路安全守护—-智能驾驶行为感知辅助装置”和“太阳能环境监测水上巡检机器人”两项作品获得全国一等奖。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