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赴立讯智造科技(常熟)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2年08月09日18时09分    阅读:3251

为更好了解地方产业人才需求,开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8月9日,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钱丹一行赴立讯智造科技(常熟)有限公司参观交流。立讯智造事业部总监张学齐、管理处经理王海荣等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111111.jpg

交流会上,张学齐代表立讯智造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立讯智造凭借地理优势,把握产业热点,目前正处在飞速发展的时期,对人才的需求非常大,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吸纳更多常熟理工学院的毕业生。立讯智造招聘主管孙宏瑞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文化价值、薪酬体系、晋升机制等。

钱丹从学校发展、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立讯智造是家门口的高质量企业,学校一直以来与立讯集团保持着紧密联系,期待通过本次交流了解立讯智造的多方面需求,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随后,双方围绕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双向奔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毕业生实习、校企科研项目、人才培养介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交流结束后,我校一行参观了立讯智造生产车间及生活区域。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我校充分了解了立讯智造的实际需求,做到人才培养与行业产业发展相契合,进一步落实了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高质量发展战略。

22222.jpg

(姚悦/供稿 钱丹/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