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务处看望慰问暑期备战学科竞赛师生
2022年08月13日21时26分    阅读:2424

1.jpg

8月11日下午,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教授的陪同下,教务处副处长胡朝斌一行来到计算机学院看望暑期在校备战学科竞赛师生。

胡朝斌一行看望了正在准备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和参加ACM集训队的老师和同学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赛情况,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最终比赛的好成绩。龚声蓉要求带队老师要关注实验室安全,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做到平安备赛,争创佳绩。

据了解,智能汽车竞赛的区域赛已结束,计算机学院参赛队取得了区域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佳绩,并且1支队伍成功晋级国赛,目前正在精心准备国赛的过程中。ACM集训队上半年在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团体国2等8个奖项,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获金奖等4个奖项,在刚刚结束的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P编程赛道获国1等12个奖项。ACM集训队从暑假开始每周四场训练赛,今天是第15场训练赛,为下半年的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的区域赛和国际大学生亚洲区域赛做准备。

(孙高飞 聂盼红/供稿 邢晓双/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