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学院开展暑期防疫实践活动
2022年08月18日16时44分    阅读:185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5DE5B55A7051DC13F8F6557B4C65F5A9.jpg

8月初以来,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工程19级刘佳玲等同学奔走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丰华街道、无锡市惠山区玉祁街道民主村委等十几个社区之中,投身到疫情防控的一线,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莘莘学子仍井然有序开展活动。有的同学疏导群众配合检测,引领群众排队,维持着核酸采集现场秩序。还有同学负责核酸登记,每天无数次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有同学说,只要我能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心里便会觉得很满足。莘莘学子在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

生食学子争做防疫志愿者,服务群众,维护了自身与社区防疫安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坚定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罗珏 孟苏敏/供稿 蒋超/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