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平安校园建设专项调研
2022年08月24日12时54分    阅读:3606

为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前后安保工作,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8月23日,保卫处处长何龙山一行赴苏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苏州市国家安全局人民防线与技术保卫支队开展专项调研。保卫处科级以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苏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队长陆韧、副支队长周黎君、五大队副大队长徐玮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保卫处负责人介绍了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反诈宣传、安全教育、技防系统建设等情况,并就秋季学期的工作重点等进行了专题介绍。陆韧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和对接交流,共同维护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为更高水平的平安苏州建设添砖加瓦。周黎君就疫情防控、特殊师生员工服务、校园安全稳定、技防系统亮点打造、隐患排查与整改、建立更加密切的沟通协调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徐玮介绍了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检查等工作开展情况。

苏州市国家安全局人民防线与技术保卫支队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内容和职责、政治安全、反间谍工作、情报工作、涉外人员服务、特殊人群服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开展等进行了详细对接和交流。

202208241661317263807793_副本.jpg

走访苏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

202208241661317458665518_副本.jpg

走访苏州市国家安全局人民防线与技术保卫支队

(顾佳/摄影 林英艳/供稿 何龙山/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