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2022年09月05日09时46分    阅读:6276
供稿单位 / 中美学院

8月27-31日,中美学院在线召开2022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和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3所合作大学相关负责人,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吴琴,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2022级新生及家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美学院院长蔡蔚主持。

202209051662343348692593.jpg

与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进行交流

会上,蔡蔚介绍了中美学院与三所合作大学交流合作取得的部分成果,就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指出,此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一流应用型人才,搭建中美师生交流、科研创新合作平台,打造国际化办学品牌。

202209051662343157368477.jpg

与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进行交流

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和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分别对学校和相关专业进行了介绍,其中对学校情况、培养体制、留学生活体验及科研能力进行了重点讲解。他们对中美学院的学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202209051662343293629888.jpg

与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进行交流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吴琴副主任指出,自121项目启动以来,常熟理工学院300多位学生赴美就读并获得中美双学位,毕业后很多学生赴世界名校继续攻读硕士,她鼓励新生们志存高远,取得更好的成绩。商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专业,他们表示,我校与三所美方大学的培养形式非常契合,美方大学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的平台,对学生、学院的发展都起到了积极正向的推动作用。


(肖丹/摄影 肖丹/供稿 蔡蔚/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