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推进会
2022年09月11日09时54分    阅读:6515

9月8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召开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推进会。副校长冯勇出席会议,学位点牵头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研处处长刘玉申主持。

202209101662816946898950.jpg

会上,刘玉申就我校学位点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各学位点从需求分析与专业学位简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汇报了学位点建设进展,专家现场听取了汇报并给出指导意见。

冯勇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学位点建设工作聚焦三个“集”:一是集团管理。从学校和学科两个层面集中相应权力,分别负责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和学位点建设,落实牵头学院院长负责制,避免权力分散和多头指挥;二是集中工作。每两周集中开会汇报学位点建设进展,鼓励良性竞争,共同进步,整体提高;三是集合资源。打破学院和学科壁垒,全校范围内优选资源,顾全大局,协调发展。

(杨璐/摄影 段新冉/供稿 刘玉申/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