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申报数据材料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16日11时30分    阅读:9085

QQ图片20220916113153.jpg

9月15日-16日,为统筹规划申硕数据材料工作,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申报数据材料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数据材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研处处长刘玉申主持。

会上,冯勇强调了申硕工作对于我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希望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分工协作,尽快形成合力。他要求,准确把握学位点申请基本条件、学位授权审核材料填写补充说明、简况表填写要求等,结合学校自身实际,深入挖掘特色优势,按照申硕工作方案进度安排,高质量完成申硕材料撰写工作。

刘玉申汇报了数据材料相关工作细则、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与会人员就工作内容、注意事项等展开了深入讨论。

1EBFE8EE-2704-4923-A081-8BD0D617BFFE.jpeg

(王保红/摄影 段新冉/供稿 刘玉申/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