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欢送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
2022年09月17日10时59分    阅读:6738

微信图片_20220917105555.jpg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常熟国防园欢送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的17名新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人武部副部长顾胜贤等参加欢送仪式。

王任向应征入伍大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携笔从戎的爱国情、报国志致以崇高敬意,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她勉励大家要珍惜成为一名军人的机会,把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走出校园,奔赴疆场的实际行动,尽快实现从大学生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展现常理工人的风采;秉承“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精神,用奋斗实现人生价值,不懈探索,永葆进取之心。她希望同学们在部队训练之余时常保持与家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联系,将来把部队好的传统带到学校。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为部队输送高质量新兵”的核心理念,加大国防教育宣传力度,创新征兵宣传举措,严把征兵操作环节,多措并举,促进学校的征兵工作一步步迈上新的台阶,学校被评为“2021年度江苏省先进高校征兵工作站”。


(林英艳/摄影 林英艳/供稿 顾胜贤/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