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举行视频交流会
2022年09月18日09时01分    阅读:507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9月16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UW-Stout)举行视频交流会,就产教融合模式及植物芝士研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国际部主任 Dr. Scott Pierson、教育、健康与人文科学学院院长Dr. Maria Alm、食品科学与技术专业主任Taejo Kim、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副院长罗兵及双方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交流活动。交流会由中美学院院长蔡蔚主持。

中美研讨1.jpg

会上,双方就产教融合模式、植物芝士研发、与麦基斯公司(Mckeith)校企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产教融合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有诸多共同点和相似之处,彼此的合作有着扎实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与会人员就目前植物芝士研发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交换意见,为植物芝士拉丝配方的成功研制奠定基础。

中美研讨2.jpg

(邢广良/供稿 罗兵/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