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行2022年度CIT-LJMU-20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2022年09月27日10时41分    阅读:1454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9月2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CIT-LJMU-20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耿奇主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立君、18级在英留学生王冠,20级中英班在读学生参会。

“远离舒适圈,勇敢自信地走出国门”,刘立君以此开头,向中英电信班级的同学详细介绍了中英项目申请的工作流程。中英双学位项目为国际学习交流项目,刘立君根据国内外情况,从三个方面:国内教学、英国疫情、出国优势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国内教学是学生关注的首要问题,刘立君提醒同学们国内第三年课程非常重要,不能忽视。同时,为提高学生勇敢开口说英语的自信,学院将为中英班同学们开展英语口语训练活动。国内外疫情是学生关注的另一个焦点,刘立君提醒同学们提前接种疫苗,做好全面防护,出行尽量选择在学校提供的安全场所范围内,不去公示的危险场所,英国整体安全系数相对较高,同学们留学也有一定的安全保障;出国留学经历会给同学们带来不容小觑的竞争优势,一方面是语言上的优势,异国学习能帮助同学们熟练使用英语,另一方面能锻炼同学们在外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大家看事物的格局和眼界。

随后,18级在英留学生王冠为学弟学妹及在会家长讲述了他们在英国留学的生活与心路历程,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出国流程、成绩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王冠学长鼓励同学们踏出国门,踏出舒适圈,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次会议对出国仍有疑问的同学们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解答,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英电信专业,鼓励同学们勇敢地走出国门,拥抱更为广阔的世界。

1.jpg

(陈中举/摄影 曾小羊/供稿 邱竹/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