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新进教师培训
2022年09月30日10时59分    阅读:1651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9月29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新进教师培训,邀请财务处处长盛中民、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秀杰作专题报告。新进教师培训班学员近100人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锋主持。

培训会上,盛中民为新教师演示了学校财务审批系统的操作,并就相关细节作了特别提醒,同时结合《常熟理工学院财务报销手册2022版》详细介绍了各项费用报销的相关政策与要求。他强调,财务报销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合理合法规范报销。张秀杰为新教师带来“做学生的知心人”的专题报告。他从心理健康的定义、特点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种类与表现,讲解了应对办法,建议各位老师在从事班主任等学生工作时,要广为宣传学校及省市心理健康咨询电话,细心留意班级学生心理情绪状况,及时排解心理健康隐患。

王雪锋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培训从理论到实践,与新进教师分享了如何做学生知心人的方法与策略,同时介绍了财务处服务业务,对规范报销具有指导意义。

(郑蓉芳/供稿 王雪锋/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