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中德新生欢迎会暨专业介绍会
2022年10月14日10时06分    阅读:186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0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F3-201举行2021级中德新生欢迎会。学院院长助理张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封士彩,班主任陆越,全体中德项目组老师、学长团以及中德22级新生参加会议。

张斌代表学院向2022级中德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这宝贵的学习机会,不负众望。项目助理蒋晓梅对标德国教学体系向同学们展示在德留学生生活、学习情况等,并用多年的教育教学和学生指导经验告诉同学们,能不能在入学之初就对未来四年做好规划,将是影响大学学习生活质量的关键,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常熟理工机械工程学院成就更好的自己。

机械电子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老生代表、2020级1班倪超越同学跟新生分享了自己复学三年的成长历程,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学习好基础课、专业课的前提下,在大学里积极参与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各种社团、科创比赛都是同学们施展才华的舞台。新生代表、2022级1班陈昕阳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并代表全体中德新生承诺:将秉承“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严守校纪校规,以高度的学习热情、扎实稳重的学习态度、乐观向上的生活心态超越自我,培养国际视野,努力成为一名掌握德、英双语的复合型高端人才。

2.jpg

3.jpg

(孙小梅/供稿 张斌/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