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16时02分    阅读:1954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2022101602.jpg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根据部门党委安排,信息化办公室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各科室科长在慎行楼202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其他教职工按要求在家收看直播。

信息化办公室每位教职工都早早地守候在屏幕前,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在部门微信群分享着各自的感受和喜悦。共产党员自觉佩戴党员徽章,庄严而神圣地迎接这一盛会。

作为拥有9600多万名党员、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大党,中国共产党立志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信息化办公室将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以学校“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为指导,持续提升智慧校园服务能力。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政治站位,为网络安全护航,重点实施基础网络提质增效、智慧校园服务能力提升、教育教学现代化提升、信息化技术能力提升四项工程,进一步提高教育信息化水平,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助力。

2022101601.jpg

2022101603.jpg

00.jpg

(颜清波/摄影 戴红芳/供稿 顾元华/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