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子深入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10月22日15时57分    阅读:183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3.jpg

10月21日,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N2-205开展以深入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支部杨思远和马沈怡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解学校过去五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并认真领悟我校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学校将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实施学科引领战略、人才强校战略等九个方面有序推进,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奋斗。党员们热议学校改名“苏州工学院”和跻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行列两件大事。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党员同学们对报告中描绘的美好蓝图充满了向往,也让同学们明确了接下来该怎么样干?也可以让同学们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做好个人发展规划,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党代会精神激励大家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王宇轩/摄影 王宇轩/供稿 严妍/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