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晨会凝聚大合力 好制度有助大提高
2022年10月26日16时43分    阅读:3738

4.jpg

为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规范员工队伍建设,提高员工精气神,凝聚员工合力,提升服务效能,后勤保障部各服务中心开展晨会。

晨会上,各服务中心的队伍朝气蓬勃,统一着装,现场负责人带领员工回顾上一天的工作,并结合安全教育为新一天的工作作部署,全员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精神面貌,开启新的一天。

晨会既能提升个人的精神面貌,焕发朝气与活力,让服务更有温度,又能发挥承前启后的作用,及时传达近期上级会议精神和要求,快速实现上情下达,还能为员工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畅所欲言,提出服务中的经验或困难,群策群力,共同进步,更能激励向阳而生的力量,营造轻松欢快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意识。

据悉,后勤保障部始终高度重视制度建设,良好的晨会制度有助于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后勤保障部将制定和完善晨会制度,充分利用晨会不断鼓舞士气、展现风采、塑造品牌,以饱满的精气神、昂扬的斗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

1.jpg

2.jpg5.jpg

3.jpg

(后勤保障部/摄影 龚滨/供稿 陈海静/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