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开展2022年新教师常熟文化体验素质拓展活动
2022年10月31日15时31分    阅读:2386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为增进新教师对常熟文化和学校历史的了解,促进新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责任感、归属感与凝聚力,10月28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2022年新进教师参加常熟文化体验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老师们来到曾赵园,参观了曾朴纪念馆和校史馆,在师范学院邓根芹老师的解说中,了解到常熟兴师重教的文化传统和我校创办与发展历程。随后,新老师们来到虞山言子墓,追溯“道启东吴”的历史渊源。

下午,新教师们来到常熟金茂智慧科学城,参加工会下午茶活动。工会副主席王兆娣对新教师加入工会大家庭表示欢迎,并详细讲解了工会的工作内容及服务项目。

教师发展中心王雪锋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希望新教师能够进一步铭初心、强师德、育师魂,继续发扬“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新教师们了解了常熟城市文化名片和学校办学规模、学科结构和办学层次的跨越发展历史,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新教师们对学校建成特色鲜明、质量著称一流应用型大学的信心。

2.jpg

1.jpg

(张丹/供稿 王雪锋/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