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科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年11月18日10时00分    阅读:4710

会场.JPG

为进一步规范学科建设与管理工作,建立实施学科引领战略的制度保障,11月17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科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副校长冯勇,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刘玉申,财务处处长盛中民,各二级学院学科副院长以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勇主持。

1779a475cabf6d7edd913a152a8a750.jpg

会上,刘玉申做学科文件新立汇报。他从三个“落实”介绍了文件新立的背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落实学校“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落实教育高质量发展理念,重点介绍了新立文件对比现行文件的变化。盛中民回顾了往年学科经费报销情况,强调了经费使用和报销的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就新立文件具体条款展开研讨。

冯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学科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学科引领是学校三大发展战略之一,各学院要积极参与学科申报、建设工作,严格遵守学校财务制度,规范学科专项经费分配和使用,立足学科做好学院未来发展规划。

(王保红/摄影 段新冉/供稿 刘玉申/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