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学院召开硕士升学在线交流会
2022年11月18日16时54分    阅读:26458
供稿单位 / 中美学院

11月18日上午,中美学院硕士升学在线交流会在学道楼206举行。中美学院院长蔡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吴琴、项目负责人李静梅、Catherine出席会议,中美学院2019级、2020级在美学生参加。会议由蔡蔚主持。

图片1.png

会上,蔡蔚表达了对学生近况及升学情况的关心和鼓励。她表示,本次会议旨在为学生升学提供专业指导和规划,帮助同学们准确把握专业定位,进一步了解国内外升学信息,明确重点升学方向,从而申请到理想院校。

图片2.png

吴琴介绍了中美121项目学生的升学情况。她希望通过此次升学交流会给予同学们专业指导,帮助大家申请到理想的研究生院校。李静梅、Catherine老师详细讲解了硕士申请的各项要求。中美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惠天然、黄子旭,2020级学生代表苏宁分享了各自的学业规划以及在申请硕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惑。蔡蔚和各位老师就同学们在升学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悉,我校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2019级学生惠天然已收到全球Top15院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肖丹/供稿 蔡蔚/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