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十届ERP沙盘模拟大赛
2022年11月21日17时37分    阅读:106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211211669023559990399.png

11月19日—11月20日,商学院第十届ERP沙盘模拟大赛于弘道楼2221开展,本次比赛由ERP沙盘模拟协会主办,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联合承办,面向商学院全体学生及ERP沙盘协会全体会员。

大赛以培养商院同学的管理实践经验和组织协调能力,树立全局观念和共赢观念为背景,并为校ERP队伍挑选优秀队员,为其注入新鲜血液。活动分为前期培训和一次制比赛形式,赛场以团队为基础,自由进行比赛活动。比赛采用全程实战的企业模拟经营训练系统,让参赛队伍在模拟环境下完成企业的运营管理,每组有4—5名成员,分别担任总经理、财务总监、生产总监等角色。选手在过程中熟悉运营规则,改进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经营绩效。经过角逐,由葛亮亮、姚林凤、杨鑫等五名成员组成的小组获得一等奖,张纪凯组,胡阳组获得二等奖,顾问组等三队小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了解ERP沙盘模拟对抗赛,使ERP模拟大赛在商学院持续发展,历届传承。同学们不仅将所学知识与实际技能相结合,也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激发了学习热情,锻炼了全局观念以及规划能力。

202211211669023580893887.jpg

(蔡子怡/供稿 尹自强/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