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2022年11月29日09时50分    阅读:26952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11月28日,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在逸夫馆315召开。图书馆党委书记石军主持会议,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肖雪花莅临指导,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111.JPG

会议听取了孙金娟同志所作的馆长(主任)工作报告。与会教职工认真进行审议,认为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会议听取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财务工作报告、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图书馆年度考核方案。

会议号召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图书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2222.JPG

(戴怀平/摄影 戴怀平/供稿 石军/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