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编辑中心召开第一次办公会议
2022年12月07日16时58分    阅读:3966
供稿单位 / 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为更好地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提高学术期刊编辑中心重要事务的决策水平及工作效率,学术期刊编辑中心于12月7日下午在崇德楼310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办公会议。《常熟理工学院学报》名誉主编周宏、主编王健,《东吴学术》主编丁晓原、副主编周红莉,《常熟理工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韩廷俊,《东吴学术》编辑部主任刘浏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期刊编辑中心主任孙金娟主持。

会上,孙金娟传达了有关2022年11月21日期刊编辑中心工作会议纪要精神。参会人员对《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办公会议议事规程》进行了审议,对两刊稿酬及其他劳务费发放标准进行了审定,重新梳理了两刊编辑部成员岗位职责,审核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编辑人员招聘条件,通过了期刊排版与印刷服务采购合同及对中标单位的考核方案,肯定了学术期刊编辑中心2022年度工作总结内容并对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初步的设想和展望。

办公会的召开提高了期刊编辑中心重要事务决策的透明度,增强了工作的协调性,促进了期刊编辑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落实及可持续发展。

IMG_20221207_142853.jpg

(赵春/供稿 孙金娟/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