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度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2022年12月16日08时54分    阅读:5181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近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发布《关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东地区优秀会员单位的表彰决定》,我校获评“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ChinaEducationandResearchNetwork)于1994年7月建成,是国家投资建设、教育部负责管理的全国性学术计算机互联网络,由中国技术人员独立自主设计、建设和管理。CERNET分四级管理:全国网络中心、地区网络中心和地区主结点、省教育科研网、校园网。

我校“校园网”于1999年正式接入CERNET,成为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络的接入会员单位。今年学校对“教育专网”进行了升级提速,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日益增长的互联网带宽需求,全面提升教育互联网带宽水平,为师生提供了更优的网络出口服务和更多的教育资源。

02.png

(戴红芳/供稿 顾元华/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