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寄深情,关爱暖心怀——学校开展春节前教职工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02日10时45分    阅读:25103

近日,学校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校领导们带着对教职员工浓浓的牵挂和关爱,通过网络视频、电话慰问等形式,分别与我校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90多岁高龄教师和部分病患教职工进行互动交流,送上真挚的问候与祝福。离退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交流中,校领导询问老教师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祝愿退休老同志一切安好,疫情下保护好身体;希望在职教职工利用假期,好好照顾自己和家人,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校领导鼓励教职员工要乐观勇敢面对病毒,做好自己和家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退休教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领导深切关怀的感谢,并对新时期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寄予美好的期许。

据悉,各二级单位在党委书记的带动下,也通过不同的方式对老同志和病患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多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及时主动关爱患病或生活有困难的教职工,关爱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与养老生活,送达组织的温暖与关心。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始终不变的是学校对退休老同志的尊重和爱护,对在职教职工的爱心与关心。

(工会离退办/摄影 沈波/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