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3年02月04日00时10分    阅读:3586

近日,我校在东湖校区志道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惠钢,校外助学点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校长徐丽娟,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书记兼校长平建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助学点分管领导、40名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由我校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炳良宣读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毕业生名单和学位授予决定,徐惠钢、徐丽娟、平建新、范炳良分别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徐惠钢为获得学位学生拨穗正冠。

徐惠钢代表主办高校向毕业生表示由衷的祝贺。他指出,助学自考是辛苦的,一路走来,同学们用毅力踏出了一串串坚实的脚印,终于收获沉甸甸的果实,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优秀。通过助学自考,拓宽了自己的专业视野,优化了知识结构,提升了综合素质,对同学们眼前的就业及今后的个人发展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大家秉承“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精神,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徐丽娟、平建新在发言中赞扬了学生们的自加压力、勤奋成才,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校际合作,努力把助学自考合作推向新高度,惠及更多学子。职教中心何天一、高新园中专陈贝妮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们感谢常熟理工学院提供机会,支持他们通过助学自考的形式学习深造;感谢相关老师的悉心指导、辛苦付出,传授专业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们顺利通过各项考试、如愿获得本(专)科文凭。毕业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为支持常熟市职教改革,为职教学生中有余力提升学历的优秀学生创造条件,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苏教考自〔2018〕23号文”批复,我校与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联合举办视觉传达设计(本科)、环境艺术设计(专科)、市场营销(专科)助学自考专业,已连续五年招生。

图片1.jpg

图片2.jpg

颁发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助学点毕业生毕业证书

图片3.jpg

颁发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助学点毕业生毕业证书

图片4.jpg

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图片5.jpg

毕业合影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供稿 范炳良/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