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
2023年02月27日15时25分    阅读:24416

会场.JPG

2月27日上午,校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士中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关工委工作团队成员及各委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JPG

会上,朱士中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他强调,学校2023年度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紧密结合上级关工委工作部署,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工作品牌;要突出三个坚持,即坚持政治引领把牢工作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均衡发展扎实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他对本年度校级层面的关工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对每一项工作都明确了主要内容、完成时间,确定了责任单位和参与单位。各委员单位负责人立足本部门工作实际,为做好学校关工委工作献计献策,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关工委2023年度工作计划。

李俊峰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关工委工作团队要站牢政治立场,加强自身建设,以学生需求为导向,拓展关爱内涵,丰富工作载体,提高工作实效,努力开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王保红/摄影 沈波/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