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
2023年03月01日10时28分    阅读:1194

2月28日,教育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孙海波、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辅导员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于东湖东南两校区分别参加会议。

孙海波结合当前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与前期已开展的工作,对春季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吴爱华以“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抓紧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题对下一阶段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作出具体要求。各高校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抓紧开展“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加快“24365校园网络招聘服务”联通共享,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宏志助航”重点群体帮扶行动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01104637.jpg

微信图片_20230301104632.jpg

视频会议结束后,王任强调,学校将结合本次视频会议要求及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就业攻坚关键期,深入落实“一把手”工程,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和尽早就业。

(史成刚,张晓飞/摄影 史成刚/供稿 钱丹/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