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3月团支部书记例会
2023年03月07日21时50分    阅读:83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IMG_20230307_100122.jpg

3月6日,材料工程学院于执中楼506开展3月团支部书记例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严海滨主持,团委委员以及各年级团支书参加。

会议中,严海滨就三月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工作纪实规范记录情况、第二课堂成绩单等相关内容进行答疑交流。同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海滨就三月志愿服务主题月相关活动策划、素材收集和活动总结做了分享介绍,他建议各团支部可以结合寒假社会实践举办“实践归来话成就”座谈会、雷锋精神故事宣讲等方式来拓展新时代背景下雷锋精神的丰富内容,从而使同学们理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继续以青春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通过此次例会各班团支书对基础团务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为接下来的各项活动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在提升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激励各团支部能够勇挑重担,善作善成,以实干笃行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邵思懿/摄影 邵思懿 徐小梅/供稿 谢学/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