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08日23时12分    阅读:143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3月7日,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应急技术研究所所长高健、副所长周献锋、高级工程师王宗宁、滕伟辰、常熟市应急管理局黄开明副局长、执法中队中队长张俊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我校材料工程学院(苏州应急管理技术学院)副院长韦波、刘龙飞以及安全工程系、应急技术与管理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照片1.jpg

韦波致欢迎词。他对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高健所长、常熟市应急管理局黄开明副局长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刘龙飞对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优势、产学研合作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高健介绍了江苏省安科院以及应急技术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在事故分析统计与研判、事故技术分析上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与会人员就生产安全事故统计分析、事故调查与技术分析、物质危险性分析与鉴定、化工工艺热反应风险评估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就事故技术分析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与会嘉宾走访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化工工艺热反应风险评估实验室、消防安全实验室、城市公共安全实验室等。

照片2.jpg

照片3.jpg


(王智文/供稿 刘龙飞/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