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电视台】“就在苏州·留在苏州”校园引才专项活动走进常熟理工
2023年03月10日13时39分    阅读:2041
供稿单位 / 本站

QQ截图20230310134139.png

2023年3月10日

https://h5.kan0512.com/ksz/tw/#/article/contentcenter/index?id=2082590

3月9日,2023年春季校园苏州日“就在苏州·留在苏州”校园引才专项活动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148家用人单位集中选聘毕业生,28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

活动现场,毕业生们大胆投递、展示自己,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参展单位覆盖信息传输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高质量岗位超2600个,包括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用人单位受到毕业生青睐。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简历门诊”、“一站式”社区服务点等功能区站点,为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服务。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2664份,超过98.5%的用人单位表示愿意再次进校选聘毕业生。

当前正处在毕业生求职就业高峰期,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学校将进一步整合就业资源,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平台,全力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