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1日12时31分    阅读:1568

龙腾特钢党日活动.jpg

3月10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常熟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党性教育馆区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腾特种钢党建馆,龙腾特种钢党委办主任朱永坤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绿色发展理念及党建特色品牌“红色熔炉·锻铸堡垒”的经验做法。公司通过坚持党建引领,构建“5+N”党建工作体系,即塑造“一个品德”、把握“两个精准”、做到“三个必须”、遵循“四个原则”、实施“五项工程”及打造“N个特色”,确定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的目标,实现了将党组织的优势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势。 “熔炉工作法”、“一带一路走向世界”,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企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强国梦、复兴梦而共同奋斗的行动。通过沉浸式体验式的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公司“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龙腾模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龙腾经验。

支部组织委员刘海燕表示: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发展成就的缩影,是我们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鲜活题材。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微信图片_20230311110248.jpg

(刘海燕/摄影 王中教/供稿 姚勤/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