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开展“师生共植希望树、党建领航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3日15时14分    阅读:4104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30313135324.jpg

今年3月12日是第45个植树节。12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师生共植希望树、党建领航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关工委老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3134914.jpg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先给参与植树的师生们阐述了植树的意义,他指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关工委张平老师结合植树节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勉励新时代青年要像小树一样在知识的天地里积极汲取养分,昂扬向上。

QQ图片20230313141913.jpg

随后,师生组队开始植树,大家拿起铁锹、树苗、水桶等植树工具,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热火朝天加油干。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颗颗代表着“希望”的小树苗被栽种好了,求真楼换上了绿色的新装,焕发出勃勃生机。大家在劳动和汗水中体会植树带来的快乐,在实际行动中诠释了保护生态、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

未命名.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植树节活动和党课结合在一起,提高了党员师生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同时促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李茹/摄影 陈维霞/供稿 潘启勇/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