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举行“声谷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2023年03月20日21时58分    阅读:116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3月19日下午,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2022年度“声谷奖学金——优秀学员奖”答辩会在九章楼N1-408大会议室举办。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葛龙,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韩志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邱竹和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部分导师参与评审,声学实验班13位学生参与答辩。

1.jpg

参与答辩的同学在校期间的学业成绩在各自班级里名列前茅,他们在学好自己专业的同时打破专业壁垒,克服困难,孜孜求索,在声学专业课程中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言语措辞恰当,展现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他们都有着清晰明确的规划,他们中有的已经被声学相关企业录取,有的在专心备战考研复试,有的已经拿到国外大学的offer。

2.jpg

本次声谷奖学金答辩会给优秀的常熟理工学子搭建舞台,让他们能够充分表达自己、展现自己。评委们肯定了声学班同学在大学期间的努力与成果,相信在常熟市经济开发区和常熟理工学院共同共建下,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能结合好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和中国声谷的产业发展优势,为声学实验班提供更优质的资源,促成人才链和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培养更多的声学技术人才。

(洪东兴/摄影 叶宇航 吕细细 丁网/供稿 邱竹/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