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科技处领导带队赴江苏亨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洽谈合作
2023年03月21日08时50分    阅读:1536

2.jpg

3月20日下午,科技处处长张方舟带队赴江苏亨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苏亨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江苏亨通海洋技术部部长石明强,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韦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助理王书昶,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培逸一同参加。公司总经理孙贵林、技术总监贺作为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孙贵林、贺作为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集团特色及文化理念,并对我校毕业生在企业中的实际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未来能够与学校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促进校企融合发展。张方舟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产品开发、技术攻关、联合申报项目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阐述了合作的切入点。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期待有良好的合作成效。

张方舟一行还参观了亨通集团展馆。

据悉,亨通集团,是中国光纤光网、能源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国家创新型企业、高科技国际化产业集团,拥有控股公司70余家,其中4家公司在境内外上市,产业遍布全国15个省份,并在欧洲、南美洲、非洲、亚洲等地区创建12个海外产业基地,40多家营销技术服务公司,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光纤网络市场占有超15%,跻身全球光纤通信前三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企百强。

1.jpg

(朱培逸/供稿 朱培逸/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