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学生会团支部会议
2023年03月21日14时38分    阅读:115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303211679380837315357.jpg

3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学生会团支部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徐文康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上,徐文康带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他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对学生会成员作要求,要树立良好形象,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坚持服务为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两会精神贯彻实施于日常工作开展之中,团支部应起到引领学生群体共同进步,动员学习两会精神。

此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了解国内形式,促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努力承担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社会责任。

(钱志杰 张雨婷/供稿 陈友洋/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