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踏征程,青春绽放卫国防 ——我校春季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2023年03月21日17时02分    阅读:1299

QQ图片20230321105911.jpg

3月20日,我校春季入伍的新兵们身着崭新迷彩服,佩戴大红花,气宇轩昂、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肩负着家人的期望和学校的重托,带着一腔热血光荣踏上梦想的军旅征程。

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一年两次征兵”部署,以提高兵员质量为核心,恪守廉洁征兵底线,强化服务保障意识,积极配合常熟市征兵办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在体检、政考阶段,学校人武部负责老师加班加点,全力为应征学子做好服务与保障,获得应征学生及其家长的充分肯定。

据悉,我校共有21名学生报名2023年春季征兵,14人参加体检,其中有8人体检、政考“双合格”,经过积分定兵、役前教育等环节,最终有7名大学生顺利入伍。学校人武部将继续保持与入伍学生的联系交流,助力他们在绿色军营建功立业。

(林英艳/供稿 顾胜贤/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