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建设项目论证评审会
2023年03月22日11时17分    阅读:1514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3月21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在慎行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建设项目论证评审会。会议邀请苏州科技大学、苏州职业大学、苏州大学、沙洲职业工学院、常熟市中医院的5位专家参加论证评审,信息化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工会等项目建设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评审会上,项目建设单位从建设背景、建设目标、系统功能、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审阅项目建设方案基础上,从技术、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论证评审,同时就功能细节、数据共享、系统集成、系统安全、后期维保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对系统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形成了一致专家意见,同意“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评估系统、学工一体化平台、智慧工会、校园云盘协作平台”等建设项目方案。

通过本次项目评审,对项目建设进行了科学的评价,为后续项目建设平稳推进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各项目建设单位按照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确保2023年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

4.jpg

(蒋玉峰/摄影 陈凤/供稿 顾元华/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