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顺利完成数据服务平台功能优化升级
2023年03月23日10时11分    阅读:1578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为进一步提升数据服务平台的应用服务能力,满足流程管理和数据开放等需求,在降低对用户使用影响的前提下,信息化办公室优化升级方案,周密部署落实,于3月22日晚18时至23时完成数据服务平台功能优化升级工作。

数据服务平台功能优化升级1.png

平台升级后模块功能得到完善,已有应用服务运行正常。一、流程表单更智能,通过增加数据联动、关联查询和关联数据等,提高了表单构建的易用性;二、数据开放更简便,支持更多的数据库类型和数据选择方式,提高了数据的可用性;三、数据展示更直观,增加图表种类,优化样式,提高了信息展示能力。

后续,信息化办公室还将继续提升数据服务平台的数字赋能能力,推动学校的数字化转型,为全校师生提供更稳定、更安全、更高效的应用支撑服务。

数据服务平台功能优化升级2.jpg

数据服务平台功能优化升级3.jpg


(蒋玉峰/摄影 陈凤/供稿 顾元华/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