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2级团支部联合开展“聚焦两会热点,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3月20日20时13分    阅读:102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3月1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能源221团支部与中英电信221团支部于九章楼N5-202联合开展“聚焦两会热点,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新能源221班团支书柳俊豪、中英电信221班学习委员马俊豪主持本次活动,校团委孟艳老师及学院辅导员樊天怡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别开生面,既是对两会精神和雷锋精神的“双精神”学习,也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首次跨班联合开展的大型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共分为两大主题,六大环节,活动丰富,反响热烈。

在“聚焦两会热点”的主题中,柳俊豪通过视频回顾了中国百年外交问题,带领同学们感受大国的担当精神。随后通过击鼓传花、班级比拼等乐趣十足的游戏环节带领同学们趣学两会精神。

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雷锋精神。马俊豪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同学们观看视频、回顾雷锋曾为社会做过的奉献的感人事迹,充分感受雷锋的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精神实质。小组讨论环节中,不少同学被雷锋精神所感染,积极发言,发表自己对于雷锋的敬佩之情。更有同学表示,今后将努力向雷锋学习,进取创新,为社会、国家尽一份力。

2.jpg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紧跟时事,引导学生更加关注国家大事,了解两会实情、学习雷锋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好新一代人的长征之路。


(柳俊豪 顾明敏/供稿 邱竹/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