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31日15时40分    阅读:2027

从严治党1.jpg

3月3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慎行楼从之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人员、党员、副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费志勇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党委纪检委员秦国平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戚建良回顾了2022年后勤保障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 后勤保障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戚建良指出,后勤保障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执行、促进发展的作用,为后勤保障部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严守党的纪律,完善监督机制;三是落实 “一岗双责”,压紧压实责任;四是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效能。费志勇结合后勤保障部工作实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

会上,戚建良代表领导班子与各中心签订了《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与会人员签订了《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廉洁从业承诺书》。

从严治党.jpg


(后勤保障部/摄影 龚滨/供稿 戚建良/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