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2023年04月13日16时47分    阅读:105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签约仪式_副本.jpg

4月12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暨访企拓岗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王继元、常熟住建局抗震办主任薛国强、江苏中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华亭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10余家企业代表和商学院领导班子、工程管理专业全体教师。

王继元表示,聘任企业客座教授是强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需要,是提升教师素养,提高办学内涵的需要,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各位受聘教授能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利用企业资源优势,进一步强化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施杨表示,工程管理专业在建设发展中,得到了大量政府单位、领导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也期待各位教授们接下来在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助力学校为社会和地方培养优秀工程专业人才。

随后,会议围绕“面向智能建造的工程管理专业转型及人才培养方案思考”展开了热烈讨论,受聘客座教授表示,智能建造是传统建筑业转型的机遇与途径,也是工程管理学科的延伸和拓展。培养一批能够应对未来科技与工程发展的人才,并创立创新相关人才培养模式是实现工程管理专业转型的必要条件。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行业工作经验,积极履行客座教授职责,围绕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开展深度交流合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随后,举行了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以及和江苏中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的签约仪式。

受聘1_副本.jpg

签约1_副本.jpg


(吴孝红/摄影 韦芳、吴孝红/供稿 尹自强/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