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固定资产报废鉴定会议
2023年04月21日08时54分    阅读:20131

1.jpg

为进一步提高固定资产管理水平,实现固定资产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要求,切实提高固定资产的运营和使用效率,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于4月20日下午在知新楼115会议室召开固定资产报废并鉴定会议。

出席会议的专家有信息化办公室赵根林、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徐兵、汽车工程学院胡顺安、材料工程学院沈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罗野、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臧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钱振江首先详细通报了各学院、部门需要进行鉴定的待报废固定资产的情况,提出鉴定要求,听取专家意见。其次提出固定资产报废组织专家鉴定将成为长效机制,严格把控固定资产报废流程。随后,专家们态度严谨、认真地查阅相关资料,确定这批固定资产无法使用且无维修价值,鉴定意见为报废待处置。


(顾涵 屈伟/供稿 钱振江/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