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来校作学术报告
2023年04月21日16时21分    阅读:1935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0421-1.jpg

4月21日下午,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院长、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19)主任、国际标准化组织ISO TC133服装标委会主席杨金纯来校为学校师生作题为《中国服装行业运行分析与科技创新展望》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常熟市纺织服装协会、企业代表、学校师生等近500人参加报告会。

杨金纯从劳动力、产业结构以及未来五大趋势等方面对服装行业进行了阐述剖析,详细分析了服装行业发展趋势及未来服装行业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在互动环节,杨金纯就学生提出的如何选择考研与就业、如何延伸专业知识的学习、如何提高实践能力以及自身综合实力等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0421-2.jpg

(肖琪/摄影 肖琪/供稿 张技术/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