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会骨干线上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26日09时46分    阅读:1140
供稿单位 / 工会

4月25日,学校召开工会骨干线上工作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王燕主持。

会上,王燕向大家报告了赴南京高校开展工作调研的相关情况,以及两所高校工会工作先进做法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借鉴意义。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李倩分享了调研心得体会,分别就两所高校在工会阵地建设、组织建设、心理辅导及活动组织等方面做法谈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

王燕就“基层工会建设年”做了详细阐述。为强基固本,扎实推进基层工会工作的规范化建设,2023——2024年校工会重点加强二级教代会规范化建设和教工小家建设,以进一步激发基层分工会活力,发挥好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届时校工会将印发《常熟理工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常熟理工学院优秀教工小家建设方案》等文件细化工作要求和内容。最后,工会副主席王兆娣对5月份工会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