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篮球赛,精彩“篮”不住
2023年04月26日10时47分    阅读:1066

IMG_3246.JPG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增进师生间相互交流与了解,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4月25日,校教工篮球队联合电气学院师生篮球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传承五四薪火·绽放青春风采”师生篮球友谊赛。

一声哨音,瞬间点燃了运动员们的激情,比赛拉开帷幕。只见发球、运球、投篮,球员们在球场上叱咤风云,迎“篮”而上,矫健的身姿,轻盈的步伐,成为了篮球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两支球队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你追我赶,拼尽全力,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上球员们一次次精彩的配合和帅气的投篮动作也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观众的热情呐喊更是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激烈的赛事后,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两支参赛队伍,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既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气氛,展现了师生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周健、吴中/供稿 徐晴/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