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2023年04月27日12时00分    阅读:22730

ca3d64fd6d9aa55c9acfd14017abe02_副本.jpg

4月2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中心经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戚建良主持。

会上,戚建良传达学习了《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重点措施、具体工作和时间安排等。

戚建良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后勤保障部实际,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后勤保障部/摄影 龚滨/供稿 戚建良/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