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年04月27日12时03分    阅读:2028

bf8ada536e3f86ef3c019927e28e0fd_副本.jpg

4月2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开班。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戚建良首先介绍了读书班的安排,学习类型包括研讨交流、沉浸式学习、专题报告、观看视频、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研讨交流每次提前确定领学人员和发言人员,发言的同志事先准备好发言材料。

戚建良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对标对表学、联系实际学,无论是集中学习还是个人自学,都要深入学、认真记、用心悟,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读书班的纪律。

开班会后,后勤保障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开展第一次读书班活动——沉浸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后勤保障部/摄影 龚滨/供稿 戚建良/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