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女篮夺得常熟理工学院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女子组冠军
2023年04月27日21时48分    阅读:957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304271682603612650408.jpg

4月26日晚,常熟理工学院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女子组决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外国语学院与材料与工程学院女篮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女篮以17:6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成功夺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开始前,两支队伍都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双方在场上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运动,包括拉伸、跑步、传球等。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流畅,展现出了出色的篮球技巧和强大的体能素质。她们在场上不断地传球、投篮,配合默契,让人眼花缭乱。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出色的篮球技巧。外国语学院女篮在进攻端表现出色,不断地打出精彩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让对手防不胜防。而在防守端,外国语学院女篮也紧紧盯住对手,不给对手任何得分机会。最终,外国语学院女篮以11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女篮的实力和团队精神,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女篮会继续发扬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202304271682603407862547.png


(陈璞/供稿 郭银亚/审核 翁丽霞/编辑)